我的好朋友瑪莉莎....在日前終於出閣啦....

(他們美美的婚紗照)

前一天小雨就跟我們從南部回新竹...準備隔天的婚禮事宜...不過....是她結婚,我們緊張得啥啊?

婚禮當天一早..小雨就先去打扮,因為小雨已經成了"職業伴娘"...

等他梳妝打扮好之後呢...愛美的T小姐當然不可以醜醜的出席婚禮...

所以就趕緊北上去找我的髮型設計師....一身旗袍+浪漫風格 = T小姐風格啦!!

到了婚宴會場..這個彆腳招待當然就不可以亂跑.. 一定要盡心盡力的為我家瑪莉莎做好每一個招呼客人的步驟...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但是.......

阿T小姐重感冒中...狂咳得不停......加上聲音沙啞.....整個就是.......爆笑招待啦!!

不過在台北喝喜酒真的是很不準時...明明說好是十二點開桌....還是拖到了十二點半....

害我這個招待....從十一點半站到了十二點多.....真的很尷尬......

終於.....新郎新娘進場啦.......

好浪漫的感覺優!...果然參加別人的婚宴才能感受到浪漫的感覺.....

新娘的一襲白紗..超美的......(可惜沒照片,最好他在行進中可以拍......)

喜宴中..大家吃吃喝喝的...就像回到CMSU的感覺....

只是這桌裡面有一個不事CMSU的同學--我老公! 哈

anyway...真的很替瑪莉莎開心...找到了好老公....

不是說她老公有錢養他就是好老公...而是找到了一個跟他相扶持的老公....

這是最替他開心的一件事情...

揮別了2008的舊陰霾,邁向2009的新里程...(瑪莉莎...以後再也不能跟你唱通宵了啦!!)

要幸福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