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標準的五月天迷是很有秩序的...

五月天官網上公布演唱會進場流程..基本上大家都是會"軍事化"的遵守的

13號一早, 八點老公就帶我去搭高鐵,準備北上跟伍月天一起high到爆

順便問一下隔壁姐姐&妹妹檔(他們兩個也是要去聽五月天演唱會),要不要一起搭高鐵有伴...

結果....我家老爺探到的消息是..隔壁姐妹花早就搭六點的高鐵北上去排隊了...

讓歐巴桑的我真是汗顏啊!!

早上九點多到達中山足球場時,就已經人山人海....幸運的我們居然排到了八百多號....只能說太幸運啦..

下午四點多開始進場....等做好位子開始拍照的時候....發現.....又是人山人海了.....

真的很懷疑...只有"五萬人"嗎???

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的阿紅....比我和柳丁還high......

整個就是High到爆!

偷偷的拍了張藍海的照片...(非法的啦...我知道....對不起.....我只是要讓大家感動一下)

整場演唱會以溫馨路線為主...倒不是說不High...而是超感動

從"戀愛ing"開場到"突然好想你".."歐買尬"到最感動人心的"愚人"首首都動聽...

尤其是全場一起唱"出頭天"把藍色彩帶拋下去的那一刻...

真的是........感動到..........哭到爆!!

直到散場...還是依依不捨.....

看著大家乖乖排隊回家散場的樣子...就知道五月天歌迷多乖了.....

只能說....以五月天歌迷為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