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的普吉島持續炎熱....

早上起床就感覺全身痠痛到不行,因為前一天出海的關係吧!

兩個人就懶懶的不想動!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我們普吉鎮探險之旅了...

一早的目標是普吉鎮上旁邊的小島..Si-Ray Island,

整個島上幾乎沒有遊客,就只有甜蜜的兩個新婚夫妻..只能自己搞自拍

出了小島...(一個小橋之隔)又到了傳說中的中國街拍拍照片

一開始兩個人還興致勃勃的騎著租來的摩托車,當天氣開始炎熱...

兩個人又開始迷路時....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快快回飯店睡覺!

回飯店途中必經的景點..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吃午餐...

很久沒吃米飯的T小姐看到日本料理馬上就抵擋不住....拉著老公衝進去啦

不過天氣炎熱之下,兩個人才點一個定食...鮭魚定食

 

吃完就馬上騎著噗噗 衝回飯店洗澡睡覺了!

一覺醒來...肚子開始大叫....整個就是豬的行程...

晚餐是去吃書上寫的大排檔餐廳...由於路上很多間..就隨便挑了一間 看順眼的....

用餐的餐廳很好玩..會講一點點中文..

他說 不在這裡吃飯會後悔...衝著這句話...就坐下來了!!

大排檔的價格果然便宜很多....尤其是那一大盤的綜合炒蛤才80泰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