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號愚人節

今天的節目牌的滿滿滿....不是看客戶就是約原廠聊天...

下午小阿姨來竹北展示他的減肥成果...才幾天沒見,人家他又減了一公斤...現在剩下50kg

真是給她羨慕啊!!如果我可以兩個月瘦到50kg..哇哈哈...那我就是最美的新娘啦!!

另外,早上量體重的時候...指針居然跑到58kg 那一欄...真的很開心呢!!

4/1 早上58kg  晚上60kg(多穿了兩件衣服)

早餐: 白開水...早餐來不及吃....               x

午餐: 摩斯漢堡的 和風雞排&海洋堡 & 炸薯條      (整個就是過量爆卡)   1200    

晚餐: 和風炸雞腿 + 青菜 + 海帶          500卡

今天多吃了一點點,因為中午的午餐吃太多油炸了!卡路里整個就是爆掉.....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