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星期六...頗累的一天 , 起床體重居然比昨天晚上還重一公斤, 心情整個就是不開心!!

早上一大早就當個賢慧的老婆...起床煮早餐給老公吃 , 其實是要煮我自己的早餐..順便幫他煎芋頭高

吃完早餐後,就直奔南部家裡投票...

回到家裡,老媽已經煮好午餐...而午餐因為減肥關係..所以選擇對身體有幫助的加網魚吃

媽媽說加網魚一尾要400個大洋...當下三條線...T小姐吃魚不知道魚價...吃了才知道魚那麼貴啊!!

晚上則是家族聚餐,又偏偏選中T小姐不吃的牛肉攤......

所以T小姐在無法選擇的情況下,只好又向中午吃剩的加網魚投降了...

看起來 T小姐的減肥第二天看起來有點點進展的樣子!!

3/22   體重 62kg 早上 (居然給他比昨天重一公斤.....嗚嗚 怎麼越檢越肥!!)

早餐: 德國香腸炒蘆筍  300卡 (放了很多油)

午餐: 一尾加網魚 + 1/2的白飯 + 炒青菜 + 魚翅皮肉羹湯   1200 卡  

晚餐: 一尾加網魚         600 卡

雖然今天吃的量& 卡路里有減少一點點.....但是 還是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