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11六週年紀念...

也是T小姐重生6週年紀念....

話說.....

六年前,T小姐真的剛好在華盛頓DC正要搭飛機返台....

結果....做在隔壁的黑人跟我說世貿倒了.....

原本以為黑人頭殼壞掉在跟T小姐開玩笑,

誰知道...機場旁邊的五角大廈已經開始冒煙...(當天中午看到新聞才知道是被轟炸)

所以,當天T小姐就帶著所有的家當...自己一個人在機場逃生......

逃生過程真的很心酸....有如電影上映的情節般...

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被炸毀...

不知道還看不看的到我可愛的家人....

不知道能不能跟我的小情人再相聚(那時候有一個男朋友 比我小三個月 哈哈!!)

不知道......

怕死的T小姐真的很害怕......好怕自己客死異鄉沒人知道.....沒有人來撿我的屍骨!!

(我是傳統台灣人啦!!)

在機場拖拉著行李走路到Down Town....大概走了兩三個小時吧.....

真的很心酸&辛酸....嬌滴滴的T小姐怎麼忍受那麼辛苦的路程...

而且一路上擔心害怕送T小姐到機場的好朋友Claire不知道有沒有事情....

他失蹤了兩小時....T小姐也跟著擔心兩小時......真的很難過.....

所以911呢..對T小姐真的有那種不可抹滅的記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