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麥當勞的 豬肉滿福堡 + 兩塊 麥克雞塊

午餐: 合菜...狂吃 三杯雞 + 椒鹽田雞 + 炸蚵仔 + 我最近迷上的 菜圃蛋  整個就是超下飯的

下午茶: 兩個小時內 喝了 三大杯青心烏龍茶700cc那種+ 一罐礦泉水,也是700cc....

晚餐: 喝太多飲料 根本吃不下!!

運動: 衝浪機 30分鐘  按摩器 30分鐘  美帶子 30分鐘

今天小阿姨來我家.... 情商他當我的菲傭.....

把昨天收到的osim 衝浪機 & 按摩器搬出來享用.....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人肥真的重看不重用......

我明明就覺得衝浪機很重....小阿姨居然說 還好!!

明明就搬不動按摩器....小阿姨居然可以抬的動.....

阿現在是怎樣了......瘦的人比胖的人更有力氣嗎?  整個就是氣!!

用了衝浪機的感想=>真的很累ㄟ.....超想睡覺的!!

用了按摩器的感想=>真的很爽ㄟ.....超像真人按摩的!!

osim小姐說一次不可以用太久,不然會得到反效果......

所以,T小姐要來睡覺了......明天早上繼續使用!!

8/7 早上體重......59.0kg

8/7晚上體重......58.5kg  (應該是運動的關係吧!!)

希望明天睡醒可以變瘦一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