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的過程中呢,又發現了一片很怪異的地方.....竹林區!

放張peggy在竹林裡學臥虎藏龍的感覺吧......旁邊的竹子怎麼感覺好像......鋼管??

我和Melissa看到那根竹子就一直笑場(整個就是A了起來!!)

飄逸的鋼管照!!

另外T小姐站的位置看下去的風景也很美,但是被太陽曬暈的T小姐可真的完全裝不出那種美美的樣子!!

等了很久很久以後,終於等到我們booking的位子了....在咖啡廳裡面可以一邊喝茶,一邊寫願望呦!!

看著馬小姐認真的樣子,就知道他的願望是=> 賺大錢 + 交男朋友!! => 其實是我的啦!!

這張許願卡是寫給我家人的(因為只拿到兩張許願卡,一張給我家人,一張給m&p)

T爸的身體不好,最近要動手術....所以第一個就寫他的手術順利 (我好孝順歐!!)

保佑T媽的身體健康,才能賺大錢養小T....

那這張許願卡呢,是給Melissa & Peggy的.....

祝福他們 工作順利 & 感情得意

上面的笑臉是 Peggy自己畫的!!

下面的鬼臉是Melissa自己加的!!很可愛吧!!

寫完許願卡,我點的藍莓慕斯也來了.....裝盤裝的蠻漂亮的!!

大家一定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不吃甜的T小姐怎麼點了個甜點呢?

因為....被太陽曬暈的T小姐根本什麼都喝不下除了冰開水以外....無奈咖啡店又有低消...

所以我就做公德點蛋糕給那兩個愛吃甜點的辣妹吃摟!!

一邊喝著冰涼的開水一邊依靠著窗.....

咱們很有詩意的Melissa馬上替T小姐吟首詩....

人客啊!! 神奇 厲害吧!!把T小姐思春的心情整個都表現出來了!!

                                                             (老闆要開會....晚點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