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扯的網路交友經驗:

前一陣子迷上奇摩網路交友...因為很多朋友也開始玩了...基本上應該是一直交不到男朋友的關係啦!! 哈哈!!

所以呢,也就開始跟奇摩交友裡面的男生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始認識聊天....

在這短短兩個月當中,其實也認識蠻多還不錯的男生,不過都是網路聊天比較多.....好玩成分比較多!!

三四個禮拜前,認識了一個男生...擺明了對我有好感....每天都很nice的問候我....

一開始,"攤"很多的T小姐實在忙到不行,沒空認識他,加上,實在是記不住他的全名....

(嘿嘿....T小姐的約會真的很多啊!! 唱歌,吃飯,看電影.....真的很多攤!! 可沒說謊ㄚ!!)

所以就對這位殷勤的先生,真的沒任何印象!!

但是,六月初開始Y先生很殷勤的傳簡訊給T小姐,害T小姐開始注意起這號人物了!!

所以想說,試著跟這號Y先生"認識"看看(注意,只是認識歐...ㄚ不是交往歐!!)....所以呢,端午節回新竹後,就密切跟Y先生網路信件往來!!

(好像以前的筆友時代...哈哈....另外是Y先生傳簡訊,T小姐很討厭用簡訊,簡訊要錢,網路E-Mail不用錢啊!!)

跟Y先生也見了兩次面....感覺也OK!沒特別想法,但是T小姐覺得他不錯,不錯的原因是: T小姐放了那位Y先生N次鴿子才跟他出去兩次!!阿要能夠忍受T小姐常常放鴿子的男生實在是不多了!!...哇哈哈!

阿才出去兩次後,(各位看倌...T小姐還蠻OK的啦...沒被吃掉!!有點限制級)事情就開始發展了....

別想歪.....好笑的在後頭.......

星期六,T小姐就接到一通不認識的號碼, 接起來沒出聲音, 傻傻的T小姐想說可能收訊不好,還回撥了一下!因為T小姐是業務....有來電都會馬上回撥......結果,有人接但掛掉了....神奇大條的T小姐呢,也不引以為意....想說可能打錯了吧!!

星期天,T小姐又看到兩通未接電話=> 還是前一天下午那個號碼...

這下再怎麼神經大條的T小姐也知道,那一定是熟人而為.....所以馬上又回撥,

回撥的結果: 第一次響很久後被掛掉!不死心的T小姐覺得怪怪的又打了第二次,這次呢,響很久後接起來沒人講話,過一秒後掛掉....所以很有毅力的T小姐又打了第三通,終於接通了....

T小姐: 請問你是哪裡?

某小姐: 請問你是誰?

T小姐: 是你打給我的, 我是鄭伊紋, 你打我手機的,你要找誰?

某小姐: 那我打錯了.....

T小姐: 阿? 可是你昨天也有打ㄟ,你確定你打錯了嗎?

某小姐: ....我可能打錯了....

T小姐: 歐! 那請你確認號碼後在撥好嗎? 因為你昨天也有打ㄟ!!

(以上講的話小阿姨可以作證!!有疑問著可洽小阿姨..... 因為她就坐在我旁邊聽我的對話!!)

結束電話後....我還跟在我旁邊的小阿姨討論為什麼會有人連打錯兩天電話呢? 應該有鬼歐!!

難道...難道是 有我最近認識的男生的老婆或女朋友打來要男朋友(連續劇上演的那種啦!!懂嗎?) 可是我沒做壞事啊....(自己還很愛演呦!!)

就開心的跟小阿姨辦完兩張信用卡(還凹辦卡人送我們兩張電影票歐!!)後,在要去看電影的途中,收到剛剛那位某小姐的簡訊....寫著:

寫著 YXX,我愛你,謝謝你帶我度假2天,很開心...

當下真的只有一個想法: 怎麼大家那麼愛傳 我愛你啊? (上個男朋友的手機簡訊也被我看到 我愛你三個字,當然啊,不是T小姐傳的!!)

阿T小姐就覺得自己很可憐啊....我又沒跟那個Y先生怎樣...阿怎麼那麼倒楣的被人家的小女朋友嗆聲啊??

嗚嗚...阿本來想說那個Y先生如果還蠻能忍受T小姐愛玩的個性的話,說不一定可以來小小交往一下下,騙騙今年七夕情人節的小禮物....ㄚ小禮物沒騙到,ㄚ還被別人的小女朋友嗆聲....實在是 真倒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