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曼都的設計師把我的瀏海剪掉之後

T小姐就無法面對這一頭的亂髮!!

甚至,我家客戶居然跟我說: 你幹麻沒事減個西瓜頭啊?

害T小姐當下飆出兩滴眼淚!! 嗚嗚嗚.....(現在想到都還是很傷心)

到底要弄成直的還是捲的.....在T小姐週遭的朋友們,每天一定要讓我問千百次.....

有兩派的說法讓T小姐遲遲無法下定決心變髮!!

國中同學&馬小姐覺得=> 把頭髮燙捲比較ok

上班的同事=> 直髮比較清純

最後,想要年輕一點的T小姐就只好選擇符合年紀的 直髮造型!!

不過還沒有勇氣把變髮後照片po上來的T小姐,還在培養自己的信心........

怕星期一去上班時,又被客戶笑的很慘!!!

等我心理準備好之後,再把矬矬的照片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