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早餐: 飯糰一粒

午餐: 炒麵 + 炒牛肉 (整個就是好吃到達了一個點)+ 芭樂

晚餐: 馬辣麻辣火鍋

昨天我們公司的珊妮媚妹超貼心的,幫我開著車,送我北上看我阿爸.....

貢獻了一台前公司的數位電視讓他們在台大醫院度過無聊的住院生活

在台大醫院就順便量一下耳溫...果然,我生病了!!體溫=> 38.5....發燒啦!!

看完我阿爸之後....就馬上直奔馬辣火鍋店,犒賞一下我家珊妮媚妹的貼心!!

阿生病的T小姐很乖的吃ㄧ點點食物而已,連昂貴的冰淇淋都放棄了.....

根據珊妮媚妹的說法是,戰鬥力減半.....哇哈哈....自己超high的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量體重也沒變輕啊!!氣死....還比較重一點點溜!!)

ps: 我們家珊妮媚妹也覺得馬辣的東西物超所值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