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得又過了三天了...才說要開始減肥....每天卻是大餐不斷!

星期一是我開始搶救身材大作戰的第一天....第一天就給他破功.....

沒辦法,誰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哩??別再約我吃飯了!!

Day 1 : 早餐=>飯糰 ; 午餐=> 乾麵 (整個就是澱粉); 晚餐=> 公司聚餐

Day 2 : 早餐=> 蔥油餅 +   蚵仔麵線 (超豐盛) + 一根香蕉 ; 午餐=> 牛肉麵 ; 晚餐=> 鹹酥雞 + 牛肉烤盤 + 咖哩火鍋 (又是豐盛到不行)

整個就是爆卡啦!!

每天都在紀錄我的飲食狀態....每天都沒有任何改進.....

難道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愛演的T小姐又開始演起戲來了!!今天演的是哭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跟我的美食分開.....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身材走樣.....(根本沒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