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本來是行程滿檔...但是由於懶惰的T小姐星期一有重要會議要開,在不想玩的太累的情況下,

所以就乖乖的呆在新竹不想亂跑

但是....悠閒的定義好像是==> 吃飽睡..睡飽吃ㄟ......

話說:

星期六一早起床....看看鬧鐘...才七點ㄟ....倒頭又睡(誰叫我是豬的代言人)

等真正醒過來已經是11點了....跟馬小姐哈拉一下之後....

開始規劃怎麼把亂亂的小套房變整齊一點!!

不過呢...還是要先把民生問題解決掉....肚子超餓的==> 先上大潤發覓食 + 購物 先吧!!

到了大潤發...馬上直奔美食區...真的好餓歐!!

最近T小姐迷上韓國雙燒 => 牛肉鐵盤 + 咖哩鍋 => 才新台幣125呦! 超值...

吃完後...肚子很飽的情況下,當然要做一下運動..

所謂的運動不是游泳爬山,而是逛大潤發....逛大潤發也挺累的呢! 有運動的效果

當然戰利品也不少,買了不常吃的香蕉一串 + 櫻桃一盒 + 芭樂三顆 + 滷味一大盤 & 民生用品s

回到家後....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下(整理了一下我的小豬窩)....就倒頭睡午覺了(不能怪我,整理家裡也要花很多體力的呢)!!

整理過程中呢忍不住嘴饞,吃了1/3盒櫻桃 + 一根香蕉 + 豆漿 2/5 瓶

再次醒過來時..已經是快七點了, 又該是覓食的時候了......

晚餐是: 滷味 高麗菜 兩份 + 空心菜 一份 + 大潤發買的滷味盤(大) + 五片燒肉 + 豆漿 

邊吃邊看電視,不知不覺準備的晚餐都吃光光呢!!整個就是滿足啦!!

 晚上十點又跟同事們約唱歌...整個就是很high...到家都快半夜兩點了!!

星期天...

當然又是給他睡到自然醒,睡到我那可愛的媽咪morning call, 才知道像豬的T小姐睡到11點了呢!!

一起床跟馬小姐哈拉一下...決定來跟我那堆骯髒的衣服大作戰!!

中午就在邊洗衣服 邊吃飯中度過了.....

午餐吃的是: 日式豬排便當 + 兩片 燒肉 + 兩根香蕉 + 1/3盒櫻桃 + 豆漿

而愛乾淨的T小姐,洗衣服時也順便又整理了一下我那小套房...(星期六才整理過ㄟ,星期天又整理一次,看我多愛乾淨啊!! 哇哈哈!!!)

下午呢,為了怕晚上睡不著,所以硬撐著不睡午覺.....不過撐到下午三點半也是受不了了...

又倒頭睡覺去!!

醒過來又是快七點了.....當然又是晚餐時刻摟....

今天的T小姐因為有洗衣服的關係,肚子變的更餓....

晚餐點了 :  六片燒肉 (買五送一) + 滷味 高麗菜 兩份 + 空心菜一份 + 小黃瓜一條 + 四季豆一份

整個就是飽到頭頂上來了!!

看來這個週末真的很豬ㄟ....馬小姐一直教我要學會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而我一個人獨楚的時光就是吃&睡....

好像太豬了一點!! 好吧,有機會再改善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