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鄭國華...的店...在台中的惠文市場開張摟!!(照片已經上傳完畢了,快點去看)

所以呢!我們這群好朋友當然是當仁不讓挑選最佳日子下台中幫他慶祝,並且幫他廣為宣傳摟!!

說到這間懶人樹...(他的名片...有興趣者可以去瞧瞧歐)

他是專賣仙人掌&多肉植物專賣店(仙人掌=多肉植物啦!)

是惠文花市裡面唯一專賣仙人掌的店....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仙人掌& 有很多玩家都會去他店裡參觀歐!

為什麼要取懶人樹呢?

跟據老闆的說法=> 因為仙人掌很好養,適合喜歡養植物的懶人,所以顧名思義就把店名取為: 懶人樹

英文就叫做 LAZY TREE

中午時的懶人樹還沒開門....因為太熱了.....客人這時候還躲在家裡,但是老闆已經來店裡忙東忙西了!

老闆&他的店門口....帥氣的老闆呦+ 可愛的招牌帆布

T小姐充當店員...有沒有架式啊?

目前店內的人氣商品是: 可愛的娃娃留著長長的頭髮 那個頭髮是會帶來好運的金錢葉(看下圖)

粉可愛吧!!--(我也買了一個給劉小芳歐...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當然...店內的擺設很溫馨&很可愛,因為我家國的女朋友是設計師--這方面的專家

來一段靦腆的店長介紹他的店......

看著帥帥的老闆介紹他的懶人樹...有沒有那種衝動要過去購買仙人掌了呢?

目前的規模小小的....當然以後會請辣妹工讀生幫忙介紹產品

(像下面這個正妹一樣)

最後....祝國的店生意興隆歐!!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他一定可以的!!

PS: 跟各位報告一個小秘密....國很喜歡跟媚妹聊天....

媚妹跟他聊個小天再殺價的話,通常他都會忘了本錢多少而亂賣東西....

大家可別欺負他歐!!多少讓他賺一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