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電腦放到公司了,所以晚上就不能寫減肥日記啦..只能等到隔天到公司才能把po上來!

昨天晚上回診的結果:

體重: 56.6kg (-3.2kg) 體脂肪 31.6%(-0.8%) 脂肪公斤數 17.9kg ( -1.6kg)

醫生: 這樣效果很好啊!

T小姐: 可是我都會想睡覺ㄟ! 每天回家狂睡覺!像第一次減肥的感覺

醫生:可能是營養攝取不足,不吃東西不能瘦的快!(每次都這樣說..根本不懂減肥人的壓力啦!!)食慾還好嗎?

T小姐: 還不錯啊,還是會去吃吃到飽的餐廳.....

醫生: 這樣啊!! 好吧,那這個禮拜的藥量會加重一點點!!(醫生每次都這樣說,可是我還是可以吃很多)

T小姐: 謝謝醫生

其實現在跟醫生的對話已經越來越少了... 因為大方向都知道了啊!

如果吃了不該吃的東西還向他報告,醫生還會一副你很白痴的樣子呢!!

所以...減肥時期還是乖乖的按表操課吧,別亂吃東西才好!!

心得:

超爽的!!走路都有風.....

第三階段完成了30%,接下來的70%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

T小姐會努力的ㄡ!!哇哈哈...再次大笑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