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減肥第四天總是比較難熬一點!所以今天中午破好多戒ㄟ!!(好像快沒定性了ㄟ!)

不過還好是中午吃很多,若是晚上就慘了!(典型樂觀的T小姐)

早餐: 總匯吐司 (吃太多了一點)--> 本想叫個蛋餅的,但是總匯土司就這麼順口的從我嘴巴溜出來了

午餐: 湄南小鎮自助式泰國菜吃到飽--> 吃的東西將會在下一篇介紹,總之,T小姐是卯起來吃了!

晚餐: 600cc豆漿--> 中午吃太多,晚上贖罪,所以把豆漿當晚餐摟

第四天心得感想:

粉充實的一天,完全不像減肥的人應該過的生活...尤其是在湄南小鎮狂吃

我只能說,還好我晚上的理智還在,豆漿就當我的晚餐啦!

ps:馬小姐勸誡我部落格錯字不可以太多,但,T小姐真的懶的選字,各位看倌們,請多包涵啦!

                                    中午吃太多還在愧疚的T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