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懶懶的....剛好新竹的朋友約看home movie..

他剛買了投影機,外加從公司下載的最新院線片,所以無聊的T小姐當然二話不說就說要跟啦!!

到了他們租賃的公寓才知道有台神奇寶貝Wii...

當下T小姐馬上就想試試看它令人招魔的神奇功力摟

基於T小姐對於任何運動都沒任何興趣的前提下,T小姐選的遊戲是 boxing ==> 拳擊

剛開始,搞不清楚狀況,加上不知道感應器在哪裡,被打的東倒西歪的...

感覺就像跟人家打架,一直被對手狂K,真是生氣到達了極點!!

不過,還好,有打架天份的T小姐發揮了瘋女人的精神,居然把對手給KO了!很厲害吧!!

但是T小姐才打一局,就滿頭大汗, 俗話說的好啊: 人老就要認輸!,

當下,馬上就放棄這個可愛的遊戲,看荒野大鏢客去(我今天的主要目的啦!!)

當然,看完電影,要回家時,又經過這台可愛的"打架遊戲機",忍不住的又玩一回合!!

今天下午真的是有給他運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