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5 07'

早餐: 豆漿兩三口 -->早上還在睡夢中,免強爬起來喝兩三口豆漿當早餐,應該很有誠意了吧!!

午餐: 豆漿600cc --> 睡到中午,懶的出門用餐,所以就把冰箱剩下的豆漿當午餐喝光光摟!!

晚餐:   牛肉湯 + 滷味=> 綠色花椰菜一份 + 高麗菜一份 + 四季豆一份

                              --> 有青菜有蛋白質..應該夠營養了吧! 

果然減肥是痛苦的,尤其是剛開始的階段,T小姐太久沒專心減肥啦,才三天,就差一點破功,剛剛無聊的T小姐打了通電話給配合度超高的小阿姨,約吃晚餐,小阿姨當然不負眾望的答應了晚餐的邀約,且還給我定西堤牛排!!還好,T小姐僅存的減肥理智突然浮上腦海,才把晚餐的邀約改成明天中午,不然晚餐吃西堤,那還得了!!

減肥已經過了三天了,我的體重卻還是沒啥特別改變...壓力還真的蠻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