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標題下的很乾脆...怎麼說呢!

自從T小姐要換工作後,邀約又不斷啦,雖說減肥是一被子的大事情,但是偏偏我都沒照著醫生的指示吃東西

當然體重又是直線上升摟!!

所以這次T小姐要重新燃起戰鬥力(第二階段減肥完全失敗!!)

醫生說, 沒有任何減肥的動力,再怎麼掛念減肥,還是會亂吃導致失敗的!!

當然這次的減肥動力來自於很多種原因啦,當然最大的原因是: 衣服又穿不下啦!!

T小姐現在可是窮的很...所以....要叫我在付錢買衣服...真的是要我的命啊!!

目前體重:  59.8kg  體脂肪: 32.5% 體脂肪公斤 19.5kg

恐怖吧!!

我的體脂肪又飆到32%了!! 全身都是脂肪....真的是歐....越減越肥!!!

減肥的好伙伴們...大家努力吧!!

順便督促T小姐摟!!

5/3 飲食狀況:

早餐: 全家的蛋包雞腿飯糰 + 冷泡茶 

午餐: 兩瓶豆漿共1000cc  --->  錯誤示範,因為今天午餐來不及買便當,所以只好選擇豆漿當我的午餐

晚餐: 豆漿100cc  ----> 錯誤示範

ps: 晚上有買魚排當明天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