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客倌們!隆重介紹,我換新工作了

雖然新工作還在新竹,但是新公司新氣象...上班第二天 還蠻開心的!!

昨天第一天...老闆就說要迎新!當下還蠻爽的...哇哈哈...

經過同事們七嘴八舌討論了一下...決定要去嘗試陶板屋

記得我也有去吃過陶板屋,而報的期待值還蠻高的,所以那時候覺得菜色真的不怎麼樣!!

今晚的陶板屋是老闆請客摟,所以...嘿嘿...當然會好好的給他享受一番!

陶板屋的餐點是套餐

T小姐點的是:

1. 海鮮水果沙拉     2. 烤杏鮑菇    3. 南瓜湯   4. 烤鰻魚飯    5.蒜味牛排

6. 酸梅汁    7. 奶烙    8.水果茶

感想:

純粹依口感而言: 覺得還是跟第一次吃的感覺很像,沒太大特別之處,還是有點失望,以為新竹的餐點會比較好一點點,但是.....整體而言,並不覺得有套餐的價值感!

而跟同事第一次的聚餐感覺: 85分.....還蠻好的,雖然我們是小小的公司,但是發現大家的向心力都很強歐!這是我最在意的一件事情;老闆也很nice的感覺,目前這樣我就覺得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