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確來說是昨天...

T小姐又做了一件誇張的事情: 新竹高雄當天來回...

以下是行程表:

4/15  3:00am 睡覺 -- 9.30am 起床 -- 11.55 am 竹北搭高鐵 -- 1.30pm 抵達高雄 -- 2.00 pm 新崛江

3.00 pm到Terry家等打麻將 -- 3.30pm 開始打麻將 -- 8.30pm結束麻將 -- 9.00pm 吃穩記 -- 10.30pm 搭車 -- 4/16  01: 40 到新竹 -- 2.00 到家

以下是稍微詳細的流水帳: 紀錄的不好 請勿見怪

昨晚從台北到家已經是半夜一兩點了...

很會摸的T小姐整理一下東西,又拖到三點才睡覺....

4/15早上, 睡醒後.....跟Melissa通完電話,當下決定下高雄去找她玩...(有點瘋狂吧!)

所以就搭11:55分的高鐵下高雄了-->因為T小姐起床已經是十點多了,摸一下又是十一點多..

肚子超餓的T小姐在撘車前還去買了一些東西當午餐( 關東煮 :米血糕*1 / 黑輪 *1/ 肉板甜不辣 *1; 御飯糰*1; 熱狗*1 ==> 有點小多

到高雄已經是一點半了....跟馬小姐會合後...就直奔高雄有名的新崛江去逛街..順便用吃路邊攤

我們的下午茶有: 熱狗*1 + 燻雞起司可麗餅

才剛到新崛江還沒開始逛街,馬上就接到Terry小姐來電: 打麻將(嘿嘿,其實打麻將才是T小姐狂奔回高雄的主因啦!!

打麻將中難免要吃吃喝喝==>T小姐點的是: 鍋燒海鮮湯 + 很多杯紅茶

打玩麻將後,當然又是去吃ㄧ頓好料的, 我們去吃聽說高雄有名的港式飲茶: 穩記

在穩記吃蠻多東西的,頭有點暈的T小姐只管動筷子,根本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只知道, 四個人吃了1600,套一句香港人常說的話: 這味道還可以啦!!

吃完後,又繼續趕著搭10.30的專車回新竹,到新竹已經是1.40分啦!

感想: 這種16-17歲媚妹才有的活力,32歲的T小姐挑戰成功,但是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