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4/9號的回診拖到現在才寫!!看T小姐多懶惰!!

體重: 57.4kg  體脂肪 : xx 忘了  體脂肪公斤數: 17kg

成果: 體脂肪公斤數 減0.3kg

拿了很久的藥了,但是都沒吃.....

體重都維持著高數據,上禮拜還多了0.2kg溜!!有點小難過!

但是,測到體脂肪公斤數的時候.....

嘿嘿,超爽的!因為: T小姐的體脂肪降了0.3kg歐!

所以也許是有點點吃太多鹹辣的東西,水腫...

ㄚ不過醫生很殘忍,他就直接的回答我: 這不是啦,是吃太多甜食的關係!!

呵呵...是真的啦,4/2-4/8號吃了蠻多不該吃的東西: 春捲,巧克力,熱炒....等等等...

所以...好吧! 體重增加0.2kg,我也認了!誰叫體脂肪公斤數有下降0.3kg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創作者介紹

Something About Tiffany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朝正妹邁進的胖妹
  • 你好啊!我是路過看到你的日誌你好厲害喔!瘦這麼多 我之前也是去看友友 兩個月瘦6公斤左右 不過之後自己不節制又沒去看醫生(因為還是學生沒錢看)回胖到70了 我現在整個又大了一號 夏天要到了 我要跟你看齊!!我要再度減肥!! 看你的日誌會讓人很有信心
  • 我只能說: 加油吧!!
     

    iwentiffany 於 2007/04/24 12: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