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陪著媽媽去二姨家聊天,順便去量醫下體重!

居然..我媽居然剩下52kg,(好那個歐!正常飲食沒有運動,還繼續瘦!令人生氣)

我的體重是: 56kg 嘿嘿!!看到這個數字當下就覺得很爽!!

晚上又跑去三姨家量體重! 也是56kg

哇哈哈哈!!很爽!!不過正確的體重還是要以醫生那裡的磅秤為主啦!

阿不過,今天吃了2.5條的春捲,明天體重可能會上升一點點!

好吧!誰叫我愛吃春捲勒!

希望接下來的假期,媽媽不要煮太多好料的!!

讓我維持56.0kg, 我就很開心啦!!

期待星期一的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