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末我家melissa又上台北找我玩啦!..其實是我爐他爐很久,他才上來的啦!!

3/31, 中午先帶她去吃好料的 -- 洋蔥

其實,兩個女人都餓了,也忘了得拍照留戀!! 不專業的melissa還打電話跟peggy say hello..

午餐: 三個人點了: 招牌豬腳 ; 沙朗牛 ; 還有我最喜歡的 墨魚麵!! 粉好吃......

吃完午餐後,已經接近三點了,等黃老師來載我們的空檔, 兩個雙魚浪漫女生又逛起來了!!就再捷運站買了一付耳環, 和一個白色的手環!!

午后上陽明山的路上是塞車的, 還好,黃老師是熟客,帶我們走的路順暢的不得了&還可以看風景呢!!

不過,由於上山的時間很晚,所以到了冷水坑的時候,就快4點了!!

由於T小姐對陽明山有恐懼症,所以....決定走到吊橋 拍張照就給他烙跑!!

 

瑪莉莎獨照....後面都是山...

走到吊橋..好遠歐!!(其實只有五分鐘的路程啦!!誰叫我們愛拍照,走了20分呢!!好玩ㄇㄟ!!)

拍了照之後..又跑到旁邊的阿婆店吃傳說中好吃的野菜...

(吃了很飽的洋蔥之後,居然又吃野菜...兩個豬啊..難怪我們在美國都變很肥!!)

 

我家Melissa跟野菜的合照!!

吃完後....天色快晚了...所以馬上狂奔竹子湖要採海芋...

終於在天黑前趕到竹子湖啦!!一片的海芋田...粉漂亮溜!!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美麗的東西不能只是欣賞,是需要付費的!!

老闆娘說: 採海芋 七支100,可以拍照...不採不能拍...

看準了我們就是要來拍照的心態...成功的推銷出他的海芋...

上一張是剛到竹子湖時拍的,下面則是十分鐘後..太陽已經下山了..天色暗的很快!!

裝鬼臉的melissa,我喜歡這張...

而T小的照片則是更暗了!!還好人美花嬌..隨便拍都美啦!!^^ 老王賣誇自賣自誇!!(照片真的很黑!請用探照燈觀看吧!!)

而在採海芋的時候,melissa還鬧了個笑話:由於她穿白色褲子,海芋田高低不平,當他施力採海芋的時候,居然給他一不小心摔倒了,最好笑的是,上一秒 他還在說:"我會不會掉下去啊?",下一秒他就已經摔下去啦!!

真的給他很經典溜!!好好笑歐!!^^ 改天再上傳影片檔!!

太陽下山後的陽明山,就是欣賞夜景的時候了!但馬小姐和T小姐哪有心思賞夜景啊?

馬上給他直奔山下的士林夜市,逛大街去!!

(好像寫很多了ㄟ,怎麼才寫到第一天的一半啊?)接下來...就給他草草介紹一下好了!!

下山途中,就狂call peggy跟我們會合,三個歐巴桑逛士林大街...嘿嘿...女人ㄇㄟ...一逛就是兩個小時吧!!

接下來...三個女人又往淡水的方向前進...晚上就到淡水逛一逛&借宿台北摟!!

重點來了!!

星期六的下午當我接到melissa的時候..

T小姐只有輕描淡寫的跟她說..我們要去參加網友聚餐歐!!

而我們家Melissa姐姐二話不說就答應跟我一起參加了!!(本想還要凹peggy的!但距離太遙遠,只好作罷)

隔天 就是愚人節當天....

4/1 好期待歐...要參加T小姐第一次的網友聚會ㄟ!!好興奮溜......

早上雖然七早八早就起床了(九點..)摸一摸又變成十點多才出發...

從淡水出發到台北市又給他花了個40 ---50分鐘

在兩個女人肚子都很惡的情況下,草草找間早餐店解決!!

而每次我們草草找的餐廳都很有爆點,

由於林森北那沒有早餐店, 所以只好到台北欣欣百貨(林森北路上)的地下街吃早餐...

當然已經是10.45分了ㄟ..想說在過一個小時就要用午餐的情況下,

兩個女人捨棄鍋燒麵/皮蛋瘦肉粥,就美式早餐(甜蛋糕啦+花茶)

當T小姐點餐的時候,看到買三個蛋糕送一個時,還很興奮的跟瑪姊說:

我們買四個比較划算ㄟ..你兩個,我也兩個..搭配花茶..剛剛好!!

咱家瑪姊也很快樂的答應了!!

夭壽呦!兩個女人壓跟忘了一個小時候要聚餐就算了,還忘了T小姐是那種愛買,但討厭吃甜食的人...

天那!! 就這樣,早餐吃了兩塊蛋糕+一壺花茶(客倌們啊! 真的很多ㄟ!! 我還寧願吃兩碗魷魚羹)

吃完後,想說還有時間,到欣欣百貨的2F去逛逛..因為T小姐有瞇到2F有香蕉共和國..很開心的跟馬小姐報告..女人們二話不說..又上去晃了一下..結果! 還沒開幕...當場三條線!!!

快到12點時,接到摩人的電話確認我們到了沒...結果...路癡T小姐還走錯了路..不過我們還是第二名到的呦!!粉開心...

午餐在大利菜館用餐....在裡面的點點滴滴就不綴訴了....請看下面的引用!!

結束聚餐後....又繼續趕下一攤聚會.....下午茶with linda/mason/peggy

火車站前的咖啡店幾乎都客滿的情況下,我們選了真鍋 坐坐...

神奇的馬小姐居然又可以繼續拼他的鬆餅...被他打敗了!!

大家吃吃喝喝的度過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題外話: T小姐六點就到台北車站搭車回新竹..但搭錯車的後果就是 十點才到家...

在馬小姐八點就到家的情況下,當下真覺得T小姐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