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老天是希望靠我自己的努力讓我自己瘦下來吧!!

因為這禮拜很誇張的...居然得了個腸胃炎!!

3/24 中午11點陪媽媽吃自助餐  14點陪黃老師吃午餐  晚餐: 紅蟹將軍 包肥餐...還蠻好吃的溜!!

3/25 一個人獨自在家, 睡到自然醒,醒了買飯吃...吃了又繼續睡...真爽!! 總共吃了 10顆水餃 + 10顆煎餃 + 排骨一大塊 

3/26 早餐 三明治  午餐: 素食便當 + 辣子雞丁半盒便當盒  晚餐: 兩顆起司球

半夜開始狂吐...

3/27 早餐: 來不及吃 (嗚嗚!! 一定受到肌肉了 嗚嗚!!)  午餐: 與客戶豐盛的海鮮料理 (三杯中捲吃很多)

下午茶: 兩個紅豆餅 (因為想吐,吐不出來 而塞東西吃...果真...馬上就吐出來啦!! 粉噁心!!)

看完醫生才知道自己得了腸胃炎!!   晚餐: 沒吃...醫生說要禁食一頓

3/28 早餐: 皮蛋瘦肉粥 午餐: 白飯 + 肉燥 (好吃ㄟ 吃了兩碗飯!!) 晚餐: 公司聚餐 火鍋 好吃..

3/29 早餐: 皮蛋瘦肉粥 午餐: 白飯 +一點點菜 晚餐: 禁食

嘿嘿...有點擔心!! 因為這禮拜吃了很多的澱粉,卻沒有吃蛋白質...

這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嗚嗚...

應該下禮拜減肥之路會好一點了吧!!

還有一天...明天中午我一定要乖乖的多吃ㄧ點魚肉類了

不然3/31的門診一定又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