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T小姐的媽媽也上台北見識到醫生的厲害後..就每天幫醫生宣傳 ..

T媽媽是醫生的門徒: 吃三天的藥(因為高血壓而停藥),兩個月不到的成果是: 58kg--52kg...總共6kg歐!!

注意: 沒吃藥歐,也沒寫部落格...每天照三餐吃東西歐!!

他只遵守醫生的指示: 早餐: 甜食與澱粉分開 & 晚餐不吃澱粉

我發誓: 他真的很過分的給他輕輕鬆鬆的瘦下來了!!

所以T媽媽又有一個任務..陪著同事上台北看門診!!

ㄚ在週六之前,我媽就一直預告我要早點上台北..

也不想想...靠 吃減肥藥會很想睡覺ㄟ!!

雖然T小姐沒吃很多包..但,T小姐就是想睡覺啊...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

所以當天心情就沒很好...

言歸正傳,回診報告:

醫生: 這幾天胃口怎樣啊? 這樣藥吃還好嗎?

T小姐: 沒怎麼吃東西,因為牙醫說嘴巴燙傷..吃很少啦!!也有吃ㄧ點啦!!

醫生: 我看看...ㄚ...恩..這個還好,有點潰瘍的樣子,但是看起來快好了!(醫生那裡有那種監視器),來!量體重

T小姐: 不知道會不會瘦一點ㄟ...(哈哈! 很假!!其實在家裡已經知道有瘦2kg多的感覺)

醫生: 體重: 57.6kg 瘦了三公斤啊..不錯啊!!量體脂肪

T小姐: (內心暗爽!!)

醫生: 有點脫水歐!!體脂肪是30.8kg, 17.7kg...還是要多吃點東西...都瘦到肌肉了!!

(對我來說..脫水就是肥胖的代言辭啦!!因為我瘦了2.8kg,但是我只有瘦0.7kg的脂肪....代表: T小姐瘦了2.1kg的雞肉or胸部脂肪溜!!心疼中!!)

T小姐: 不會吧!!怎麼瘦肌肉啊!

醫生: 對啊! 還是要多吃ㄧ點蛋白質,才能瘦快一點!!

T小姐頓時心情盪到了谷底啦!!

醫生說的其他事情... 早就無法吸收啦!! 一直被消失的2.1kg肌肉干擾著!!

T小姐: 那再開一個禮拜的藥好嗎??瘦好少的脂肪歐!! 嗚嗚!!

醫生: 其實..0.7kg的脂肪很多ㄟ!!你去菜市場看看 真的很多!!你這樣很好了!要加油!!再開一個禮拜的藥吃看看...如果有不舒服再打電話回來!!

結束門診!!心情真的給他沮喪沮喪啊!!

ps: 這一次真的很不順利的減肥,成效真的很差...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減下幾公斤的肥肉..而是減下了幾公斤的脂肪!!

如果我的脂肪很多...肌肉很少...這樣減肥之路..會越來越難ㄟ!!

哀!果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摟: 有點肥又不會太肥,才會激勵自己減肥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