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差,讓T小姐的牛仔褲由-->有點鬆-->非常卡-->拉不上,真的......真的很想哭ㄟ!!

還好有神奇醫生: 友友的李醫師

3/17回診報告:

T小姐: 醫生啊!救命啊! 去大陸短短五天,應該胖很多ㄟ!!好像之前努力的都報銷啦!!

醫生: 呵呵...量一下體重唄!! 60.4kg...真的胖了呦!(靠!就是胖了,馬上就來看你啦!!)

T小姐: 都是出差啦,每天都吃很好啦!!

醫生(邊讓T小姐量體脂肪邊講話): 昨晚吃什麼勒?

T小姐: 港式飲茶蝦餃+ 炸雞一塊 + 雲吞湯

醫生(尷尬的笑著說): 好像都是澱粉ㄟ!!(一副你早知道這些不能吃啊的樣子)

T小姐(臉紅到不行--尷尬到極點): 嘿嘿!! 就就就..難得到深圳(一or二個月一次應該還好啦!)就給他每天吃飲茶&雲吞湯!

醫生: 體脂肪 xxx (忘了)體脂肪公斤數: 18.4kg, 比之前少0.1kg,也不錯啦!!應該是去大陸吃太油膩,吃太鹹所以造成水腫啦!別擔心!!吃清淡一點就可以了!!

T小姐: 那那那...醫生我可以拿藥嗎?(很心虛,基本上突然給她胖到60.4kg,當然很害怕啊! 我不想復胖啊!可是又抵擋不住那些美食!!)

醫生: 其實就看你啊,要拿藥也可以,自己瘦也可以啊!!

T小姐: 那我還是拿藥好了!!

醫生: ok,就先開一個禮拜的藥先吃看看摟...有不舒服再打電話來摟!!

T小姐: 感恩啦!!

記得結束門診後...T小姐很爽....

照理說,胖到60.4kg,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客倌們啊, 請您想想, 如果你去大陸連續吃四天的自助早餐 + 四天的午餐 港式飲茶 + 四天的 港式料理晚餐, 而體脂肪公斤卻還下降0.1kg, 你會不開心嗎??

ps: 了解T小姐的人都知道, T小姐是很會吃且不放棄每一次的美食機會!!尤其到大陸,就是T小姐的增肥時間啦!! 

說真的! 我記得那天出診所大門還爽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