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寫減肥日記了...真的都快忘記怎麼寫了!

話說..3/12 (T小姐生日&出差日)到大陸後...真的是給他一眠大一吋ㄟ...

猶記3/10&3/11穿的牛仔褲, 穿上去 是那種剛好有點點鬆..(吃飽飯剛好褲頭緊緊的那種意思)

day2: 3/13要和在大陸工作的朋友聚餐時,就感覺有點緊緊的!!(還沒吃飯就卡卡緊緊的!老天吶!我才到深圳工作一天的結果)

day4: 又跟在大陸工作的朋友聚餐,就發現..完全拉不上來了!只好換上g2000的長褲(靠!居然給我很合身!超難過的!!)

day5: 終於要回家了!!爽的很...行李很多的情況下,換上牛仔褲(g2000長褲比較好塞,牛仔褲較佔空間),聽一串聲響..牛仔褲裂開的聲音,當下只有一種感覺: 靠! 到底裂在哪裡?會不會被看到啊? 真賽!!

短短的五天出差(事實上是四天半而已),居然牛仔褲從剛好到強迫拉上!

真的好恐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