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即將邁入3月份了

浪漫的T小姐是雙魚座的....生日是3/12....

距離我的32大壽只剩下12天啦....好期待歐!!

不過想一想,如果生日不能快點瘦到想要達成的目標,那生日就會有一點點遺憾!!

剛剛跑去量體重...(現在T小姐又回到每天量n變體重的情況了!!)

居然剩下57.5kg....意思就是我應該剩下55.5kg(醫生的磅秤跟我家的差2kg)...

跟2/23號 59.8kg -----2/27 55.5kg      總共差了4.3kg

個人覺得有一部分是身體新陳代謝啦+ 睡眠不足 + 大吃大喝,

恢復到正常的飲食 + 正常的生活作息 + 意志力 才能減那麼多公斤

不過我的大腿明顯胖了一圈,之前可以穿5號的裙子,現在又改穿7號了啦!! 

嘿嘿!!有點小爽!!呵呵呵

其實我要的不多....只要能夠回到我的53kg --55kg就好啦!!

剩下一個多禮拜,T小姐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