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以來...真的很忙碌, 又是出差,又是追訂單....當然這過程中,只有用吃來紓壓摟!!

1/21號有去看門診...結果::: 我的第一週自律運動完全失敗...

量了體重之後....天那!!居然上升了 2.6kg, 短短一個禮拜.....2.6kg, 要減多久啊?? 嗚嗚

1/21的回診 體重是56kg,

我想很多人一定在偷笑吧!! 嗚嗚.....

第一個禮拜的狀況:

1. 吃了太多的甜食,會改變T小姐的飲食習慣,一個禮拜內吃了三次冰淇淋,三個蛋糕, 零食數不清...

2. 好吃的東西無法克制: 例如 橘子每天吃七顆...真的很誇張的多!!嗚嗚.. 誰叫那個橘子根本就不甜ㄇㄟ!!

3. 用餐時間不太正確,有時候都太晚才用餐.....

醫生說: 因為身體的血糖過少,大腦發布吃甜食的命令,這時候唯有靠意志力,一定可以克服的...

讓自己的身體適應目前的血糖狀況就不會一直復胖了!!

果然,上禮拜聽了醫生的心理輔導後,真的再也沒碰甜食了ㄟ!!

嘿嘿!! 醫生快變成我的"上人"了!!^^

不過上禮拜出差大陸,一就吃很多不應該吃的東西,例如: 港式飲茶 點了 十樣菜,吃光光;上海菜一個人可以吃掉3/4桌; 搭機前還跑去買麥當勞的炸雞餐當宵夜

火鍋 麻辣鍋 照吃, 最扯的是,我的晚餐一直無法在 6-7點完成&食量沒降

其他人可是有吃減肥藥,啥時吃晚餐都可以,但是T小姐現在可是停藥狀態呢!!

晚上七搞八搞的延到十一點才吃,

我才不相信我不會胖勒!!!

加上這週末回東港,哈哈....

好料不斷就算了, 還吃了宵夜...烤肉: 雞屁股& 雞肉串!!

臭黃老師...自己要肥 還把我拉下一起!!

明天晚上就要去看減肥門診啦....嗚嗚....不知道醫生會給怎樣的醫囑!!

當然瞜,現在最擔心煩惱的還是體重數字瞜了!!

明晚在上來報告我的自律狀況....

若是沒自律,請各位看官要繼續給T小姐打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