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而美早餐: 一份炸的蔬菜熱狗 + 一份 起司火腿蛋餅 + 辣雞排起司全麥土司 ...非常的給他豐盛

午餐: 台大男生宿舍的自助餐  一大盤 滿滿的蔡 + 一碗白飯  花椰菜 + 虱目魚頭 + 小黃瓜 + 炒豬肉 + 空心菜 + 1/2 的大番茄 + 豆腐....

下午茶: 玉米 1/2 白玉米  + 1根紫色糯米玉米 +  1/2 的紫色地瓜 + 1/2 的黃色地瓜

晚餐: 西門町的 三味屋 : 1塊握壽司with rice(真的粉大) + 鮮蝦手卷 + 3晚味增湯 + 1串 雞肉串 + 3塊 揚出豆腐 + 1/4小碗的烏龍麵 + 1/2 晚的 小火鍋蔬菜湯 + 1/5 的炸天婦羅 + 1/5 的 炸花枝 (好好吃歐) + 1/5 的青菜...應該就這樣了!!

水果: 由於跟著家人,水果供應非常充足...今天一個人就吃了兩顆橘子 + 1 棗子 + 1/2大顆水梨(很大很大的那種) +  1/5 蘋果 (因為很澀)

運動: 全家出遊....開車逛陽明山.....

結論:

早餐吃三份的原因是跟著我家老弟一起吃早餐,通常我們倆個一起點餐就會變成滿桌,但是又會把食物全掃光!!不過早餐應該是沒那麼嚴重吧!!!

中餐,跟著爸媽一起到台大醫院旁的男生宿舍餐廳用餐...會吃那麼多的原因是:以為夾的菜是全家分食,結果我就夾了2-3人份摟!! 阿每個人都夾2-3人份的食物...居於祖傳的好習慣,飯菜吃光光....所以中餐就給他有點過量啦!!

下午茶: 阿就剛好在陽明山賞花,飄點小雨的情況下,肚子餓餓...老爸又說很久沒吃玉米&地瓜...阿就買啦,但是全車就只有我和老爸吃...弟弟和程(他女朋友)還有一個禮拜吃三天藥就減了2kg的媽媽都謹遵醫生的教誨,下午3點過後不碰澱粉,所以這些食物又通通下爸爸 & 我的肚肚啦!!

晚餐: 慶祝媽媽生日..到她們耳聞已久的三味屋吃飯..反正就點很多東西摟!! 

今天聽到開始停藥後....對於澱粉的攝取居然毫無節制!!非常的給他誇張....希望明天會改進摟!!

今天真的寫很多....手超酸..眼睛也很酸...睡眠不足的T小姐要快點來補眠啦!!

老話一句:  祝大家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