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要開始停藥的時候....當下很害怕,超擔心會減重失敗的!!

但是....回頭一想,若是真的按照醫生的指示,

這個階段是維持目前體重,所需要做的事情是: 正確的飲食觀念 + 正確的運動觀念 (一定要運動)

若是有問題,每個禮拜都回去煩醫生,我想,真的要馬上復胖也很難吧!!哈哈...自己想的啦!!

所以今天開始...懶惰了兩三個禮拜的T小姐又要開始寫日記了!!

這次的日記內容會記載的有...日常的飲食狀況 + 當日的運動情形

醫生的指示: 運動 =/= 勞動, 適度的運動,讓自己身體提高代謝就可以啦!!

所以...遵照醫生的醫囑,懶惰的T小姐決定了...沿用之前的運動習慣..

把每週3-4次的15 mins騎腳踏車當作是日常運動摟....

好啦!!寫很多...反正從今天要開始實施了啦!!

就這樣....祝大家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