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 53.4kg 體脂肪: 28.2% 體脂肪: 15.1kg

醫生說, 以前最重的公斤數大概就是停滯期...但不代表體重/體脂肪不會繼續掉,但是若要健康的話,體脂肪得維持在24%,才識正確的!!

上個禮拜,醫生就有預告我大概快要停藥了,接下來要靠的是正確的飲食觀念及日常運動來維持目前的體重!!

但,今天當醫生宣布的時候...當下,只有一種感覺,

天那!!怎麼那麼快,我的好日子真的結束了啊?? 嗚嗚...人家又要開始努力用功了啦!!

終於, 我減肥的第二階段開始了!!需得開始努力提高戰鬥力啦!!!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介紹那麼多人去看減重,但開始停藥的人,我又是當第一個白老鼠了....

一來----怕自己停藥後,無法控制的大吃大喝,導致復胖....

二來----怕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減肥成果被自己毀於一旦,有點面子問題了!!

三來---我知道大家(家族,朋友,公司同事,同學,及減肥朋友)都在看...

贊成看門診醫生的減肥戰友們則是期待著我的表現,

反對藉由外力減肥的減肥戰友們則是看笑話的態度...一副最好你就不要復胖,嘿嘿..你看你看,吃減肥藥,還不是復胖..一副不復胖,很對不起他的感覺....見不得人好的心態!!

為了不要有第二次的減肥運動,及不要被看笑話,和出書的莫大動力支持著....

各位朋友們...繼續替我加油吧!!

PS: 大家都要努力維持健康的身體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