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減肥成果回顧:

話說去年10/22從清境回新竹後,就下定決心真的要減肥了!!

月份  原體重    月底體重     減低kg   脂肪率  月底體脂肪公斤數 體脂肪kg

10月  69      --   63.4kg     5.6kg          xxx            21.556kg       約3kg                                    

11月  63.4  --   57.8kg      5.6kg        32.2%       18.62kg          約3kg                                       

12月 57.8  --    55.4kg      2.4kg        29.9%       16.6kg             約2kg


從10月23開始到12/29號  總共減了13.6kg

包含12月復胖了0.6kg

新年新的減肥目標:  快快到達我的標準體脂肪24%,我就很滿意了!!

目前我的減肥紀錄已經被兩個人打破了-- P小姐&小阿姨

她們瘦身的速度真快,但不能怪人家啦,她們真的都是瘦仔啊,難怪減肥那麼快!!

心裡真的超不平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