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的,T小姐真的是有名的雞婆.....

從我開始減肥以來,我就鼓勵跟我一樣愛吃易胖體質的朋友一起去看減肥門診

也許是T小姐愛現,但是想說 :大家一起減肥,有伴成果應該也會很好吧!!

所以陸陸續續介紹很多人去看

前一陣子我的好朋友P小姐去看門診,體重輕了我十公斤呢,門診第一個禮拜就瘦了2.7kg, 超神奇的

但是,他的紀錄又被另外一位破掉啦!!

昨天陪小阿姨去看門診,他也是剛滿一個禮拜....好奇的T小姐當然就陪他一起去看門診摟

結果.....

小阿姨的體重從...52.6kg  體脂肪率 26%  14kg

 一個禮拜減了  2.6kg.....  體脂肪降了 2%    2kg

現在只剩下  50.0kg 體脂肪率 24.2%   剩下 12kg

很扯吧.....

別問我小阿姨吃什麼,我家小阿姨很相信醫生,也相信我....

他都按照我說的方式吃三餐, 還比他平常的食量多呢!!

嘿嘿.....

昨晚我就跟他說: 小阿姨,我一定要把你的體重公佈在我的部落格.....

愛現的小阿姨: OK啊!!  我又沒關係, 再說, 我真的瘦了ㄟ!! 才一個禮拜呢!!真是太神奇了!!

朋友們,心動了嗎? 嘿嘿.....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幫門診做廣告呢!!

其實......我只是有大愛的觀念,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祝大家都減肥成功歐!!

PS: 看來12/30日之前,我應該不能完成我的任務了,52KG 真是個夢.....

好吧.....能夠順利降到55我就很高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