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又不是我結婚,怎麼我表現的比新娘還緊張啊?

今天晚上就要試穿婚紗摟....嘿嘿 是新娘子試穿啦..他試完後,換我們伴娘試穿....

也就是說,今天就要決定12/30號晚上結婚典禮時,T小姐要穿的禮服啦.....

好期待又很興奮歐!!

晚上拍完照片後再po上來給大家看....

嘿嘿.....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美美的樣子歐.......

上頭圖片的重點是美美的睫毛啦!!看的出來,這次T小姐植的睫毛很長嗎??同事還以為我今天有化妝呢!!

另外,今天早上起床量體重時,居然看到56.okgㄟ

哇!!終於打破以往的紀錄,看到新的數字了....真開心!!

待會T小姐還要拍辦公室自拍照po上來給大家看.....

今天穿的裙子是前一陣子買的,拿去順修後,從40號改為36號....

屁股和大腿會不會緊緊的勒??同事說不會,但T小姐的心理作用,一直感覺緊緊卡卡的!!大屁股的T小姐

感覺屁股跟大腿還是緊緊的...

這禮拜才運動兩次而已(星期一&星期四).....非常的給它不積極....

下禮拜節目沒那麼多,應該可以正常運動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