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清醒後,就開始想著我今天的早餐要吃什麼....

結果......

早餐: 豐盛的熱狗起司蛋餅(熱狗*2 起司*2)..真的很豐盛....飽到中午都還吃不太下....

午餐: 牛奶一杯(醫生說不能光吃藥不吃飯)

晚餐: 很想吃麻辣鍋,但是找不到人陪...晚一點再update

今天發現,停滯期真的來了,從早上起床就開始想早餐吃什麼...

到了早餐店居然就點了熱狗兩條+起司兩份的蛋餅....真的份量很大呢!!

真的是.....吃的好高興好開心歐.....

到中午時,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只好以牛奶果腹摟......(醫生說的 加減吃摟)

但是,到了下午五點多,真的是狂餓啊......

腦筋一片空白....只想著大陸的小肥羊麻辣火鍋,新竹的林季麻辣火鍋,台北的馬辣火鍋......

哇,整這腦袋瓜子裝的都是火鍋,連部門經理來找我談事情,我還是想著我的麻辣火鍋.....

真的是被餓鬼上身了,或是神豬附身了吧我想!!!當然應該是就是停滯期的作祟吧!!

阿念頭依轉到後天就要量身高體重體脂肪了,想吃麻辣火鍋的念頭就消去不少,

但.....冷冷的天就是適合吃火鍋的ㄇㄟ!!

嗚嗚,難怪冬天沒人可以躲的過火鍋的摧殘的

結果....T小姐看完中醫後,又植睫毛去,到晚上十一點十分才回家呢!! 當然晚餐又給他錯過啦!!

好生氣歐...人家的火鍋!!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