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阿紅逛SOGA時,突然看到ELLE的一雙高根長靴很好看,

當然價格也很漂亮摟......

衝動之下,差點就給他買下去了!!

但是想到,週末要花的錢會很多,當下忍住了衝動...給她乖乖的停止血拼動作....

星期一跟朋友凹,叫他送靴子當我的聖誕禮物(聖誕節好像還沒到...先送再說啦...嘿嘿)

結果昨天星期三,T小姐趁著出差去台北,硬是凹著朋友跟我ㄧ起去逛百貨公司,付錢買鞋鞋.....

嘿嘿....當然瞜,就收到肖想三四天的靴子摟.....

手臂還是給他很粗,這張照片有拍到全貌,粉漂亮吧...穿起來覺得自己變修長了呢!!

真的很開心呢!!呵呵.....好像有點小奸詐呢!!

今天早上起床,迫不及待的穿上昨天拿回來的小洋裝&新靴子....

心中真的是爽到最高點呢!!

到了公司還在懊惱,因為發現穿長靴好像就得配迷你裙比較可愛好看,你們覺得勒?

沒關係,T小姐最近恢復社交生活,星期六又要去九份啦...

冷冷的天氣配上美美的靴子,拍起照片來應該粉漂亮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