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有點小難過ㄟ!!也有點不爽!!!

因為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是真心的恭喜我瘦下來!!

是啦!其他人怎麼想,T小姐是管不著,但是,如果不是真心的恭喜我,給我建議的話,

那那那....那當我跟你說減肥的事情時,你就直接了當的跟我說我不屑聽...

那T小姐就不會再煩你了!!ㄚ如果你是假猩猩的恭喜我真的就免了吧!!

反正瘦的是我,甘卿底事啊?

靠!!我就是變瘦了...ㄚ是怎樣?!

有人說,T小姐很貪心,又沒恆心,(我承認....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個性啊!!ps:不是說小淇兒歐不要誤會,他給我很多建議跟鼓勵呢!!剛好他最後留言是這樣,剛剛發現....哈哈....)

每天想著要瘦要瘦....到處炫耀減肥成果(ㄚ如果短時間內你瘦那麼多,你不會炫耀嗎?騙人不懂歐?靠!!)

但,我想,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努力,一定不會隱瞞自己的成果及用功的吧!!

當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好榜樣時,大家應該都會很開心的吧!!

T小姐說過: 好朋友們及網友們的鼓勵是我最近的減肥動力,

但,如果,不是正面的看我減肥成功,而是酸葡萄心態的話,

我想這種讚美,我也不屑要吧!!

再一次強調,我就是原始的T小姐,不會假惺惺的說自己都沒做任何努力就瘦下來,

當然我最近比較幸運,遇到好的醫生,加上自己的努力,才有目前的成果,

我不敢說我以後會不會胖回來,(靠!努力減肥就一次而已了啦!胖回來我也認了!!)誰知道以後會怎樣?

而....不管胖瘦,都是最真實的T小姐....

但我敢說的是,T小姐曾經很努力過了!!妳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