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個標題放在減肥日記呢?

當然就是昨天太瘋狂啦,吃太多啦!

早上六點起床到台中的清新溫泉會館跟媽媽公司旅遊會合...

中午吃阿媽的私房菜,吃了兩大塊雞肉(每塊雞肉都比雞腿大塊),兩碗魯白菜(跟我媽媽的手藝很像,害我連吃兩碗),黃魚兩大塊....吃的飽飽的,看我爸媽都停筷了,而我居然還在繼續努力吃...

(怎麼都不像是在減肥的人)

晚上媽媽煮的好料就沒吃啦,因為:

今天12/03是我家麻吉大頭的生日,當然從昨晚就開始幫他慶生摟....

剛好公司的經理及同事也在屏東市聚會,

所以就先過去經理他們那一攤打招呼 ......

結果,還沒坐下來,啤酒就得先自己乾三杯,又躲不掉,

只好乖乖的喝酒啦.....

聽我朋友說...十分鐘內,T小姐就喝了兩瓶玻璃台灣生啤酒左右,馬上就給他快不行了....

阿我朋友也很可憐,他只是陪我進去而已,也是在短短十分鐘內被灌了一手(六瓶),

接著,因為還沒吃晚餐,到了好樂迪,開始狂吃魯味,炸雞...等等(當時已經是晚上11.30分啦)

吃吃唱唱到兩點才回家睡覺...

回到家還很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