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樓下健身房運動,才發現,原來角落有輛不起眼的運動腳踏車....

當下三條直線+一羣烏鴉從頭上飛過....

我幹麻還多花1500買了輛腳踏車啊...而且還從市區慢慢的騎回家裡...

實在是歐!!太白痴的T小姐了啦!!氣死了...看看這樣生氣,會不會變瘦一點,呵呵!

ㄚ這一兩天,忙著處理公事,除了早餐豐盛外,其他兩頓都沒怎麼吃...不是開會錯過吃飯時間,就是點的東西都是炸澱粉的東西,又不能多吃,而現在,T小姐才剛運動完,也不能馬上吃晚餐...

這樣一來,當晚餐會變成消夜的時候,T小姐又不想吃了...想說吃了也是胖,乾脆就給他跳過浪過摟...

如果今晚又沒吃的話...那我就連續兩天,午餐+晚餐都沒吃東西了ㄟ!

靠!!(網路可以罵髒話)那我胸部會不會縮小啊?

我可是超擔心我的胸部縮水的呢!雖然看過的人是說沒有啦!

超擔心的!!哀...

我這篇可是錯誤示範文...還好,我週末吃蠻多的,應該可以彌補一下這一兩天沒正常飲食的錯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