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認識很多網路朋友,一直以來,我是網路白痴,自從去年開了這個部落格後,才慢慢摸索網路的神奇奧妙!!

也最近因為減肥,而遇到很多一起向設定目標努力的媚妹們,且經由他們的文章,也得到了很多減肥的知識,也因為她們的鼓勵及協助,才讓T小姐的減肥之路走起來格外有趣,輕鬆!!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身旁幾乎都是辣妹一族,每次說要減肥,通常是我自己單獨努力,其他人還是照樣吃著他們的大餐,加上T小姐也是美食愛好者,只要有人邀約,每次聚會必到不缺席;久而久之,T小姐就成為了美食聚餐的代言人,當然很多錢也都花在吃東西上面

以前,有很多朋友問T小姐,為什麼為了吃東西,再多錢都捨得花,(曾經為了吃香港飲茶,而花大錢到香港過夜,只為了早起去飲茶!!這舉動真的是嚇壞了大家!!夠瘋狂吧!!!)而買一個簡單的日常用品卻得考慮很久呢?關於這個問題,T小姐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對美時無法抗拒,寧願花大錢吃東西,也不願買個99元的日常用品!!尤其是衣服,更是挑的很!!日子一久,當然賺的錢都貢獻在美食上面了,加上T小姐對於美食一買就很多樣, 每每一頓買的都是三頓的量,當然就瘦了荷包,肥了身材摟!!

這次多虧了網路的這些媚妹們的幫忙協助,真的讓我每天都很期待開網路部落格,也讓我警惕吃東西要慎選食物,否則會被部落格的朋友們譴責,否則會成效不好,就不能給大家一個好的示範,網路上的每個人都這麼努力的向自己的目標前進著,我怎麼可以不跟隨呢?

所以我說,這次的減肥真多虧了這些好網路朋友!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謝謝你們歐!!讓我的減肥日記,每天都充滿的愉快的經驗及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