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T小姐在網路上買了一件小洋裝(紫色的那件), 之前也有在部落格上po過文章,

剛剛再穿一次小洋裝,發現,之前很難穿的進去,現在居然沒那麼難穿了ㄟ!!

代表T小姐這一陣子的努力有成果啦!!! 真的很開心...

只可惜沒有照相機可以幫T小姐拍起來,

今天穿的感覺跟上次緊緊擠擠的感覺,差很多雖然胸部還不是很好看,但是整體而言,已經進步很多了呢!!

這一陣子,T小姐很努力減肥,在壓力很大的情況下,幾乎每天都不是很開心!!

終於有了一點小成果了,真是超開心的....

我想我要當個知足的人,才不會一直患得患失的,讓週遭的人也跟著我一起心情起伏大!!

對了T小姐的相簿有最新的減肥照歐!! 由於不能上傳到部落格,要看T小姐改變多大的人,可以上網去瞧瞧歐!!

ps: 我這麼努力減肥,應該找家減肥公司來代言歐!! 哈哈....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iwentiffany/my_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