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慰勞我上個禮拜出差大陸的辛勞,結果...T姑娘我,努力給他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

由於這週開始要增加運動這個項目,所以昨天就跑去買了一部腳踏車....

最神奇的是,我居然從市區騎回我家,整整一個小時呢,還有山路歐!運動量絕對足夠

當然今天早上就給他爬不起來吃早餐了,所以今天的新陳代謝一定不好!!

中午約了朋友去錢櫃唱歌 , 唱了四個小時+歡樂吧 兩個人才NTD$742,很便宜吧!!

當然啦,我也很努力的給他練唱,唱了四個小時呢,總共哼了98首歌....累到爆!!

當然中午也是給他吃的很撐(自助餐都是這樣啦!!T小姐絲毫沒有克制力!!)

午餐吃了....

燉小白菜(一盤), 彩椒炒牛肉(半盤),日式炸豆腐(一塊),香烤雞肉(大概五大塊),炸小雞腿(一塊),白蘿蔔(兩塊)....+ 很多杯 東方美人茶(無糖)

吃完午餐,又趕赴同事的林季麻辣火鍋聚會.....

大概吃了 三塊鴨血+ 一碗青菜+ 六片牛肉 + 一小塊魚肉 + 兩晚酸菜白肉湯 + 一碗麻辣湯

神奇吧!!T小姐吃到快想吐!!真的吃太飽了,不過沒辦法,跟同事聚餐就是這樣.....

今天的運動就是唱歌啦!! 唱了四個小時的歌,應該可以彌補騎腳踏車半小時吧?

另外,T小姐終於去買量呎了! 

順便在公佈一下剛剛最新量的尺寸......

腰: 31.5"(奇怪 中午要出門前量是29.5"的啊?)

臀: 39.5"

手臂:10.5"(很粗吧!! 哈哈)

大腿: 22.5"(不敢相信,快是別人的腰圍了!!)

ps: 有沒有其他得量,而T小姐沒注意到的呢? 請各位朋友幫我註解摟!!感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