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減肥門診....

量了體重.....目前體重是  59.6kg....體脂的部分因為看到五開頭的數字就給他忘了記了...不過我知道 有降到32了!!

好高興歐.........真的很開心歐....因為在大陸吃那麼多好料的情況下 還能繼續瘦...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啦!!

每週的門診時間,就是我的一週告解時間:

由於上週在大陸出差,食慾好且食量大增,很害怕瘦不下來的T小姐就趕快把這種奇怪的症狀通報給醫生了!!

通常T小姐會報告醫生一週的飲食狀況及身體的反應,例如感覺自己不自覺吃太多等等....

接著醫生解答:

根據這個現象應該是對藥物開始產生抗藥性,加上一個月的成效是減了原體重的10%左右,所以開始產生這個現象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歐!!要放開心,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是關鍵期歐, 漸漸的會發現體重開始下降速度緩慢,這時候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否則會造成身心疲乏而失敗歐!!

另外開始要做運動了,要加強運動這一塊,相輔相成...就可以順利度過這兩個禮拜!!

另外,這個禮拜會幫你增加抗澱粉的藥,在吃大餐時萬一有吃到澱粉類時,飯中要吃ㄧ錠,這樣可以幫助你抗拒澱粉吸收. 而中午盡量多吸收點澱粉和肉類蛋白質沒關係,早餐吃的豐盛也沒關係,例如鮪魚蛋餅等等 都可以,咖哩牛肉雞肉也都沒問題!! 對於食物的烹調方式沒有太大的限制,當然炸的方式盡量少碰摟(再一次的求證:醫生的意思是少碰即可,不需要完全禁止呢!!爽的勒!!)

嘿嘿.........好高興歐........我的減肥已經邁入了第六個里拜摟....目前為止,情況都還不錯,雖然還是會遇到瓶頸(壓力大等等),但是目前為止,T小姐都有乖乖的遵守醫生的規則歐!!

晚上回家再寫我五個禮拜的體重變化...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