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減肥方式,減不下來真的不能怪別人....

像T小姐從小就是吃多懶的動型的代表,所以每次減肥,都只有嘴巴喊喊,再加上嘴巴動動(吃大餐),當然不成功!!

這次的方式也是T小姐想很久才開始嘗試的::

吃藥減肥法+看減肥門診+飲食控制+運動(目前尚未執行..等到停滯期才要做的功課!!)

只要認定你選的方式是對的,不要半途而廢的話,(當然啦,不健康的不要來...)我想身邊週遭的人應該會很支持才對!!

其實減肥真的要調整心態呦!!如果還有那種過一天再說的想法,真的很容易失去恆心毅力,為了能夠讓減肥成功,我想網路上的這些減肥朋友們,應該也都是像T小姐一樣,每小時都不忘減肥這回事(工作中除外)....

減肥是女生的大事,除了成功,真的不能給自己有第二條路走啦!!否則..........

就會像以前的T小姐一樣,失敗再失敗而已..後果,越減越肥............

大家好好擬定目標吧!!!

                                                                                有感而發by還有將近10kg的肥肉得減的T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