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預計要進帳的業績,都出問題了..........沒辦法順利出貨........業績狀況是零

心裡真的很難過,在我要出國前,想說把這些訂單搞定,就沒問題啦!

誰知道,一夕變天!!!

天那...........

超難過的!!

太相信客戶一直是我的弱點,尤其客戶有什麼要求的情況下,我幾乎都會幫忙完成...........

結果,這個月,居然被客戶耍了兩次鴿子,當然我知道客戶有困難,但老闆還是怪我沒有及時掌控客戶狀況!!

這個月無法順利出貨都怪我太自信滿滿了,以為有把握的單子,結果還是lost了!!

只能說,我會繼續改進的!!!

ps: 被大老闆寫的很難聽,實在不知道怎麼繼續在公司待下去...........挫折感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