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本來T小姐想說到大陸出差寫完會議紀錄就好了,結果,我家經理說了: 最好用word寫,並且加上分析

(分析ㄟ:簡單的兩個字需要寫出一篇文章ㄟ!!天那!!T小姐作文最差了啦,加上沒邏輯概念,講話都會亂飄,亂跳!!真怕我寫的老闆看不懂呢!!萬一他真的看不懂怎麼辦啊? 唉!!)

輕描淡寫的一句話,讓我快樂的出差生活變天啦!!

原本T小姐出差行程都會排的比較緊湊(替公司省錢+工作忙碌吃少點)

晚上的時間就是陪陪客戶吃飯,回飯店後,就可以馬上寫完會議紀錄(每天的出差報告啦!),準備zzz啦!!

但是,就為了那麼一句話,害T小姐告解完吃太多後,馬上又投入工作!!天那,我會不會太認真了啊?

哀!!誰叫我是可憐小業務呢? 真害!!

不過,可憐小業務還是順利把功課完成了呦,現在可愛小業務真的要來給它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