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流水帳....紀錄繁忙的週末....

由於11/20--11/24得到大陸出差,所以這個周末就比較忙碌,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人要見,當然也有很多飯局要吃!!

首先, 由於上星期五出差以至於無法順利去看減肥門診,星期六一大早就到台北看減肥門診,門診結束已經將近12點,便call peggy一起出來吃泰國菜,說到這間泰國菜是位於中和的小巷子呦,很不起眼,但是.....

價格超漂亮的!! 我們點了: 月亮蝦餅 (120) + 椒麻雞 (120)+ 涼拌花枝(80)+酸辣蝦湯(150)+一碗白飯

吃的好飽呦!!厲害吧...兩個小女生居然點那麼多,哈哈,其實吃不完有打包啦!!(T小姐已經退出大胃王的實力了)

之後, 又到台北車站小逛了一下,買了要給在大陸工作朋友的小孩子禮物..才搭車回新竹

回到新竹,已經是三點了,前一天還沒整理好出差需要準備的東西,所以就忍痛割愛了很想參加的聯誼!!

一直在公司忙到四點多才回家,回到家又開始整理家裡,週末嘛!再加上即將出國...勢必得稍微打掃一下家裡, 打掃到一半,我的火鍋癮突然發作,又約同事一起吃刷刷鍋(吃到飽), 哩哩雜雜的事情處理完, 等我要睡覺時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了!!

隔天一大早...天還沒亮,T小姐又很認命的起床,因為要趕八點的飛機前往香港,以利中午和同事朋友聚餐...

十點到達香港機場,又馬上前往深圳,天那!!真是累翻了!一路上馬不停蹄的趕路著....真的好累呦!!

加上T小姐又會暈機暈車+在飛機上睡著沒吃早餐,所以整路真的很不舒服....又餓又累的...

終於到達中午聚會的地方--我們統稱它為--老地方..因為跟朋友每次都是約在萬象城的和民日本料理店用餐,數年如一日,

跟老朋友見面,最開心的事情是: 你瘦了一大圈!!!真的小一號!!!!太不敢相信了!!!!!

這真的是讓我爽到極點.....一直處在高興奮狀態

 但是中午T小姐還是點了個泡菜鍋來吃,吃完飯後,大家又前往星巴克聊天...

不是吃就是喝(這就是我以前的生活啦!!難怪會胖)

大概兩點就搭捷運到羅湖廣場去血拼...我朋友她們很神奇呦...買了10個包包才1190人民幣呢!!

接著又去吃小肥羊火鍋...(天那!我不是在減肥嗎?又吃火鍋) 大概吃了我一個禮拜食物的份量呢!!想想現在超後悔的!!哀哀哀!!!

終於到了飯店了!! 哇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呢!!去洗個腳,也差不多要睡覺了!!

好累的週末..吃很多的週末...見很多人的週末....但很快樂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