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公司動盪不安,裁了九位員工!還好我不是其中之ㄧ..

我對公司的忠誠度,算是非常高的,加上公司產品頗具競爭力,只要公司內部整頓好,把延後的工程進度完成,我想我只要躺著每天請假,都還是會有業績的!!(這是為什麼我一直想要翻牌的原因,公司產品實在是太棒啦!!)

三個禮拜前,也就是我開始減肥時,我的新老闆到任了!!

所謂的新老板的定義是: 業務經理(上次的新老板是總經理),管我這個小業務!!

三個禮拜來,發現我家新老闆的為人蠻腳踏實地的(慘了,我是投機取巧型的),也有十幾年的業務主管經驗, 當然瞜,跟上層的關係更是超好(據說,他的任務是來拯救我們的),黃大董事長派來的呦!!

截至目前為止,一切都還蠻好的,當然,新老闆到任,有很多事情還是很不習慣,以前沒人管的T小姐,想睡到幾點上班都可以,但是現在.....

新老闆七早八早就到公司啦,T小姐幾乎是每天都比老板晚進公司(每天都很努力早起進公司,還是比他晚,怪他太早嘛?還是怪我太晚呢?八點半ㄟ!! 他八點半就到公司了ㄟ!!天那,救命啊,以前T小姐可是混到十點才進公司的呢!!),八點上班是我最近的新目標!!

新老闆前一陣子也都不太理我,可能是剛到任事情太繁忙啦,還沒空理我,加上T小姐的業務範圍幾乎在大陸,工程進度延後,所以前幾個禮拜,都可以在線上看到T小姐無聊找人聊天!!(小淇兒就是,雖然找不到人)peggy,linda and claire就是可憐的例子,幾乎每天都要狂call她們,因為前一陣子T小姐實在是每天都到公司上線,準時上線聊天,準時下班回家,差點被邊緣化!!

認識T小姐的人都知道,只要工作一忙碌,我就消失,努力工作去啦!!但是閒的時候就會吵翻天...........

而這個禮拜,T小姐就不能白天上線啦,即使上線也不能上部落格了,因為白天要認真工作跑客戶(帶我老闆認識客戶,哪有那個膽子上網啊!!)只剩下晚上時間可以更新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